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地質公園一天遊 - 吉澳/東平洲

謝謝我的舊同學邀請, 是日參加了地質公園一天遊.
 
我們在大學站附近上船, 先去吉澳, 再到東平洲, 途中經過船灣淡水湖.
看到鬼面嗎?
 
仲有隻鬼爪.
 
來到吉澳, 據導遊說島上現只在百多名居民.
 
姻緣樹.
 
行完一行百多人去這間茶樓吃個海鮮宴, 食物還可以. 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, 有兩位團友大學站報到了卻沒有上船. 導遊在吉澳吃飯時發現以為他們在吉澳失踪...要勞動到警察哥哥...
 
再上船, 經過四十分鐘的航程來到東平洲, 很美.
 
 
臨走前來個紅豆涼品冰, 都好好味.

3 comments:

  1. 個兩位團友咁搞野既?咁佢點去架?自己搭船過去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冇啦。佢地冇上船但開船點人數又有人亂認頭,搞到領隊錯左。而家我都唔知最後點解決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David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構一個屬於香港人的講玩講生活平台,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電郵: info@seewide.com

    ReplyDelete